• 天气预报
所属栏目:后勤头条
后勤服务公司党总支开展“追寻足迹·感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时间:2019/11/11 15:16:29点击量:

11月9日,后勤服务公司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奔赴台州三门开展“追寻足迹·感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亭旁起义纪念馆,感受红色文化、踏寻先辈足迹、弘扬革命精神;走进城西村,学习城西村八任书记先进事迹“活教材”,领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

党员们先前往亭旁起义旧址参观,重温了这段峥嵘岁月。一件件陈列品、一段段专题片,诉说着革命先烈创建浙江第一个苏维埃政权的故事,深刻感染着在场众人。在那段风霜血雨的岁月里,有这样一些人牺牲自己为革命斗争打下了坚实基础,孕育了不朽的革命精神,值得世人铭记。

中午,全体党员走进三门县城西村,参观学习了城西村历史名人、八任书记事迹、城西村典型人物、村庄发展历程等各类珍贵资料,深入了解了城西村的历史和八任书记的初心故事。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进一步丰富了党史知识,提高了党性修养。今后将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工作,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后勤服务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