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预报
所属栏目:后勤头条
我校在浙江省本科高校食堂烹饪技能竞赛上喜获佳绩
来源: |  时间:2019/11/25 15:32:21点击量:

11月23-24日,2019年浙江省本科高校食堂烹饪技能竞赛在杭州中策职业学校莫干校区举行。在校工会的支持下,后勤服务公司选派三名厨师代表我校参加此次比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我校荣获团体二等奖,厨师马玉停荣获个人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浙江省教育工会主办、浙江省餐饮行业协会承办、杭州市中策职业学校协办,全省共有22所本科高校食堂、餐厅的66名选手参加。浙江省教育工会主席赵祖地、副主席徐立、省餐饮行业协会会长沈坚等莅临观摩指导,国家级烹饪大师李林生与选手们面对面交流作专业指导。大赛设团队赛和个人赛,竞赛项目均为中式菜肴,设规定原料规定菜和自选原料自选菜两项,要求每位选手在120分钟内制作规定工作套餐、商务接待套餐两个套餐。

通过竞赛的交流平台,厨师们对行业发展动态和发展趋势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提高了烹饪技能,提升了服务品质,了解了行业热点,能更好地为师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