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预报
所属栏目:后勤头条
校领导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  时间:2020/01/29 08:35:32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作出的重要指示,全面落实浙江省“十大最严举措”,根据省委、省政府和省教育厅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1月28日,副校长、校新型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副组长赵庆荣带队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赵庆荣强调,要继续做好师生疫情相关信息排摸,做好师生疫情防护宣传,落实好“每日一报”工作;要做好校园环境卫生管理,加强食堂、宿舍、隔离室(备用)等场所的卫生、通风、消毒工作;要加强人员进出管理,确保学校安全稳定;要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对于口罩、温度计、防护服等必需品,要千方百计拓宽采购渠道,保障到位。

检查组来到隔离室、宿舍值班室、食堂、门卫值班室等重点场所,对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检查询问。校办、后勤服务公司负责人参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