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预报
所属栏目:后勤头条
守好校园食品安全,做好后勤服务保障
来源: |  时间:2020/05/15 13:33:48点击量:

为认真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九次全体成员视频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就餐管理,5月14日下午,后勤服务公司开展了餐饮工作人员疫情防控培训会。公司及合作经营单位全体饮食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会上,公司负责人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精神,围绕防疫工作和食品安全问题,从制度建设、人员管理、场所管理、食材储备、洗消操作规范等五大防控关键点展开培训,同时要求以最严格的标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以师生的健康安全为出发点,提高政治站位,做好人员防疫及场地消毒工作;要时刻绷紧食品安全这根弦,严格落实进货查验制度,做好食堂验收、入库及配发工作,严格操作规范,确保食品安全。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餐饮工作人员的食品安全意识,对降低食品安全风险,守护好校园食品安全,筑牢食品安全防线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