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预报
所属栏目:后勤头条
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后勤服务公司开展安全教育培训会
来源: |  时间:2020/06/22 14:20:35点击量:

为积极响应《关于2020年浙江省“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方案的通知》(浙安委办〔2020〕15号)、《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人员防灾避险转移安置工作的指导意见》(省疫情防控办〔2020〕97号)、《关于切实做好当前防汛工作的通知》(浙教办函〔2020〕132号)文件要求,后勤服务公司开展了“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安全教育培训会。

总经理颜纯军指出,首先要树立安全责任重于泰山的观念,明白安全对于后勤工作的重要性;其次,后勤全体人员要有危机意识、忧患意识,不断加强后勤安全管理工作;再次,要以身作则,不断完善安全制度,学习安全规程,开展安全活动;最后,要采取严格的措施杜绝安全隐患,使后勤工作处于高效、平稳的状态。针对前期存在的思想上不重视、安全意识淡薄等现象,他提出,一要强化服务思想,二要倡导勤俭行为,三要落实安全责任,四要加强食堂管理。

党总支书记包晓华强调,“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她要求各部门始终把“安全第一、预防为主、教育为先”的工作理念落到实处,严格遵守操作规范,在职责范围内进行风险点梳理,建立完善风险点排查台账,及时完成自查自纠;加强监管力度,发挥监控作用,同时联络各餐饮合作经营单位配合做好安全工作。

近期,各部门还将分批开展员工安全教育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