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预报
所属栏目:后勤头条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党总支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来源: |  时间:2022/11/17 16:19:43点击量:

11月17日上午,后勤服务中心召开党总支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心党总支书记陈华群主持会议并作主题宣讲。

陈华群从党的二十大会议背景、会议议程、历史意义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为大家阐释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15个部分、27个关键词的现实背景与理论内涵。他指出,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领悟会议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确保学懂弄通做实。他强调,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贯彻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和深化学校“三地四域”建设、推动学校“十四五”规划落地生效结合起来,扎实推进后勤服务中心各项工作。

 

中心主任丰翔龙谈到,党和人民取得的一切成就,是通过团结奋斗和不断斗争取得的。各部门需团结协作,在应对风险挑战、遇到新环境新形势新困难时敢于斗争,主动作为,切合师生需求,适应学校发展;要注意方式方法,善于斗争,增强干事创业的创造性,提高服务育人能力。

中心副主任钱伟从二十大报告中提到的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切入点,在结合校园垃圾分类工作的基础上,指出后勤人员要坚决树立科学的垃圾分类理念、掌握科学的垃圾分类知识、提升垃圾分类服务管理能力、推动学校垃圾分类工作稳步前行。要做好宣传教育工作,通过自己的身体力行带头做好宣传引导,积极影响身边的人共同参与垃圾分类,带动同事、师生、家人、朋友等养成自觉分类的好习惯。

总支委员王彭和李和平围绕二十大报告并结合自身实际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中心全体党员和中层干部参加了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