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预报
所属栏目:后勤头条
后勤服务中心荣获全校教职工合唱比赛二等奖
来源: |  时间:2022/11/11 16:58:01点击量:

庆祝二十大,红歌颂祖国。11月10日下午,“我爱祖国,经典传颂”教职工合唱比赛在追梦堂隆重举行。来自全校15支代表队用经典作品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从中汲取经验,为推动学校教育教学事业的发展而不断奋进。

接到合唱比赛通知后,中心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人员成立合唱团。自10月11日首次排练,到11月10日的正式比赛,历时一个月,全体人员克服种种困难,组织集中排练十余次。从熟练歌词到表演技巧,从队形组合到着装安排,后勤员工们始终秉承“勤于人先,乐教其后”的理念,在默默无闻中磨砺自我,在平凡朴素中闪烁光芒。

   “我们走在大路上,意气风发斗志昂扬……” 《我们走在大路上》作为一首经久不衰的歌曲,唱出了党和人民建设社会主义的坚定信念和昂扬斗志。后勤员工借歌寄情,以红色旋律向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党献上最诚挚的礼赞。“咱们工人有力量,每天每日工作忙……” 《咱们工人有力量》则是中国工人阶级的精神写照,后勤员工学习先辈们踏实肯干的奋斗精神,为保障广大师生的学习生活贡献力量。

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后勤合唱团以出色的表现在15个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二等奖”,取得了突破性的好成绩,充分展示了后勤干部职工务实的工作作风和饱满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