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预报
所属栏目:后勤头条
浙外召开校园垃圾分类工作学生座谈会
来源: |  时间:2022/11/04 11:02:06点击量:

为进一步做好校园垃圾分类,推进绿色校园建设,11月4日,我校召开校园垃圾分类工作学生座谈会。副校长、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徐勇出席。

徐勇强调,全面推行校园垃圾分类,既是民生问题,也是生态文明问题。要高度重视垃圾分类,加大宣传力度,让垃圾分类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形成师生自觉践行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要加强榜样示范引领,发挥好志愿者队伍的表率作用,引领文明新风。要积极听取有益的建议,做到垃圾分类与服务育人有机结合,构建全方位、立体化的校园垃圾分类实施体系。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汇报了“高校宿舍区推进生活垃圾分类的现实困境与治理策略研究——以浙江外国语学院为例”的调研情况。

与会师生围绕校园垃圾分类的日常管理、改进建议等进行了交流。

公管处、马院、后勤中心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