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预报
所属栏目:后勤头条
后勤服务中心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来源: |  时间:2022/10/16 14:30:20点击量:

10月16日,后勤服务中心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中心通过设置多个会场的形式组织员工认真聆听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上的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充分总结了我们党过去五年工作所取得的伟大成果,以及新时代十年来社会的伟大变革,并在此基础上对我国“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做出了战略安排;对“中国式现代化”的含义做出了解读。近两个小时的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当总书记报告结束时,同志们也随着现场代表一起长时间热烈鼓掌,表达了自己对这场团结奋进盛会的祝贺,表达了对总书记衷心爱戴,对中国共产党的坚决拥护。

二十大报告在中心引起强烈反响,同志们一致认为,二十大报告主题旗帜鲜明,是一个求真务实、昭示希望、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必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指明前进方向;必将为我国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会议结束后,党总支就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报告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做了安排部署,要求后勤党员要反复研读、认真思考二十大报告全文,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思想的认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今后工作的指导思想以及精神内核,将其内化在后勤保障的具体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