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预报
所属栏目:后勤头条
后勤服务中心举办中层干部培训班
来源: |  时间:2023/02/17 14:05:06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后勤文化建设,提升后勤服务中心中层干部的管理能力和水平,2月15日,后勤服务中心举办全体中层干部培训。

当天上午,培训班一行共同前往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南浔校区)学习调研后勤工作。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副校长赵玻向学员们介绍了该校校园建设的概况以及后勤服务中心的发展现状、组织架构模式、资产管理体系、人事管理机制以及后勤服务的新举措。随后双方围绕后勤组织架构、后勤管理方法和后勤服务举措等开展交流讨论。讨论结束后,大家实地参观了校园,深入学生宿舍、餐厅等与师生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场所进行了解。

当天下午,浙江工业大学容大后勤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海明就后勤标准化建设为大家进行了精彩讲座。王海明首先介绍了标准化在后勤日常工作中的具体表现形式,而后说明了后勤推行标准化建设的作用,最后介绍了标准化建设实施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及对应的解决办法。

通过此次培训,增强了我校与其他学校后勤之间的联系,搭建了互相学习、互相借鉴的平台,提高了中心中层干部的专业能力,帮助他们了解更多操作规范,促进后勤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