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预报
所属栏目:后勤头条
学校对后勤服务中心进行年终服务质量考核
来源: |  时间:2022/12/16 08:34:36点击量:

为加强和改进后勤工作,不断提升后勤服务中心的服务保障能力,为全校师生提供高质量的服务,12月15日,公共事务与资产管理处邀请校外专家并组织人员代表学校对后勤服务中心进行年终服务质量考核。

考核组先后实地检查了自营餐厅及合作经营餐厅的后厨及操作间、宿舍洗衣房和值班室、配电房和水泵房等与学校生活保障息息相关的区域,重点对制度建设、安全责任落实、日常安全管理和服务质量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检查。随后,考核组在和香园302会议室查阅了中心年度工作台账、规章制度、中心文化建设相关佐证材料以及亮点服务佐证材料。

迎接年终服务质量考核是后勤服务中心的一项重要工作,通过考核可以让中心上下发现工作过程中的优点与不足并及时改正提高,更好地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加优质周到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