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预报
所属栏目:党建动态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来源: |  时间:2024/01/05 09:15:46点击量:

12月29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在和香园302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学校副校长、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部长徐勇出席,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陈华群主持,中心主任丰翔龙、副主任钱伟,党总支委员王彭、李和平参加会议。

D0E10

在听取完后勤领导班子的廉政建设情况报告后,徐勇对后勤过去一年廉政建设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后勤服务中心作为学校服务保障的重要力量,在提升校园美丽度和师生的幸福感获得感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中心班子牢铸一切为师生服务的理念,积极回应并认真落实他们的诉求。他希望各位同志能进一步树立清正廉洁的意识、主动接受各级监督;自觉按规章制度办事,心中高悬清廉的戒尺;继续保持对党组织和事业的“忠诚”,保持个人工作形象和人际交往的“干净”。

7649A

陈华群代表后勤班子围绕本年度除险保安工作、党总支会议及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执行情况,中心领导班子及成员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情况,作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报告。

会议就如何加强后勤服务中心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具体措施,要求加强监督检查,严肃查处违纪违规行为;加强制度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确保制度落实到位;加强廉政教育和培训,提高员工的廉洁自律意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