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预报
所属栏目:党建动态
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赴梁柏台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时间:2024/04/02 10:56:57点击量:

清明时节,追思悠悠。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在清明前夕赴新昌梁伯台红色纪念馆,抚今追昔,饮水思源,重温红色故事,汲取精神力量。

4C0F7

信仰如磐,志坚如钢,梁柏台烈士是中华苏维埃第一部红色宪法起草者,也是红色政权的反腐先驱,1922年底成为中共党员。1935年3月,梁柏台在随部队通过国民党军队封锁线时负伤被俘,牺牲时才35岁。党员们走进梁伯台博物馆,瞻仰梁柏台故居,仔细研读展馆内的红色故事,深情缅怀当年苏维埃共和国司法建设的峥嵘岁月。革命先烈们一往无前、敢于压倒一切困难而不被任何困难所压倒的崇高精神,永远值得铭记和发扬。

每一次对历史的回望,都是为了更好整装出发,让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今年是学校迈入发展建设“第三步”战略部署的始发之年和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时期,作为亲历者、见证者、参与者,我们更加深切地感受每位党员的责任,要对组织负责、对事业尽责,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做好师生满意的服务工作,共同迎接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