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预报
所属栏目:新闻头条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学生座谈会
来源: |  时间:2023/06/01 16:18:18点击量: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对后勤服务的意见建议,切实提升后勤服务中心助力学生学习生活的综合服务水平,为全校学生提供一个良好优质的学习生活环境, 6月1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召开了学生座谈会。中心党总支书记陈华群、副主任钱伟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党总支书记陈华群就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和主要事项做了说明,他强调,学生座谈会是后勤与学生沟通的一个重要渠道,通过座谈会,可以方便后勤更快速、更直接地了解到目前后勤服务中可能存在的问题以及学生对于后勤服务的需求,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

座谈会上,中心领导和部门负责人认真倾听同学们的意见建议并详细地回答了同学们提出来的问题。

通过此次学生座谈会,加强了后勤中心与学生之间的联系,进一步畅通了彼此交流沟通渠道。今后,后勤中心将继续贯彻“勤于人先,乐教其后”的服务理念,以解决学生实际需求为自身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认真倾听学生心声,及时回应学生需求,不断提升学生的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