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预报
所属栏目:图片新闻
我校和香园学生餐厅喜获“浙江省高校后勤餐饮系统疫情防控先进集体”称号
来源: |  时间:2021/05/25 14:18:59点击量:

5月19日至21日,浙江省教育后勤基建协会餐饮管理专业委员会一届三次成员大会暨制止餐饮浪费工作推进会在浙江嘉兴召开。后勤服务公司党总支书记包晓华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大会总结了餐专会2020年度工作,通报了2021年工作计划,开展了餐饮工作专题和党史教育专题讲座,就制止餐饮浪费工作成果和经验进行了交流,并对2020年度浙江省高校后勤餐饮系统疫情防控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和香园学生餐厅获“浙江省高校后勤餐饮系统疫情防控先进集体”荣誉称号,饮食管理服务中心负责人李和平、质量监督员方天明被评为“浙江省高校后勤餐饮系统疫情防控先进个人”。

自疫情发生以来,饮食管理服务中心根据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工作小组的要求和指示,发扬忠于职守、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精神,加强人员摸排管控,严格餐厅消杀制度,强化采购管理和规范操作,完善应急处置措施,严格落实错峰就餐、间隔一米取餐、单向同桌就餐、鼓励自带餐具或打包单独就餐等防护措施,为学校的疫情防控和饮食安全做出了突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