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预报
所属栏目:图片新闻
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开展“保持廉洁政治本色”主题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 |  时间:2021/07/23 14:56:29点击量:

7月21日,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开展以“保持廉洁政治本色”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陈华群主持会议。

undefined

陈华群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结合学校2021年中层干部任前廉政谈话提纲文件精神,深入剖析了后勤服务中心廉政建设面临的形势与任务,对下一阶段如何加强廉政建设提出了建议,并就后勤服务中心廉政风险点排查情况对资产管理、采购管理、工程管理、合作经营项目管理等领域问题作了布置。

104E2

陈华群指出,后勤人要做一个简单的人,做到心思纯净、做事纯粹、带着冲劲、干出业绩;要做一个对新知识学习能力强的人,善于观察、勤于思考、勇于探索、与时俱进;要做一个执行力最强的人,坚持未雨绸缪、打好干事提前量;要做一个接地气的人,以“一切为了师生”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深入师生中听民声、集民意、聚民智。他强调,一要立足于细,细心体悟,细致服务,细化落实,将各项工作落实到点到位对人。二要心中有责,必须勤学善思、履职尽责,多在谋划、服务、落实上下功夫,不断提升“专业技术”服务能力。三要心中有戒,守住纪律红线,筑牢自律防线,时时处处恪尽职守、自警自励,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中。

中心领导、总支委员和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