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预报
所属栏目:图片新闻
校领导带队检查新生宿舍
来源: |  时间:2021/09/15 10:09:58点击量:

9月14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赵文波,党委委员、副校长赵庆荣带队深入学生寝室,详细了解新生宿舍各项准备工作。

校领导一行重点查看了雅仪苑2号楼一楼及二楼男女混宿寝室布置情况,雅正苑8号楼卫生间改造情况以及雅致苑3号楼宿舍腾空和卫生情况,检查结束后赴在建的新宿舍楼查看了样板间的布置情况。

赵文波强调新生开学在即,各部门应扎实细致地做好开学准备工作,保障迎新工作顺利开展,努力创造美丽舒适的宿舍环境,以崭新面貌迎接新生的到来。

赵庆荣指出学生宿舍学校育人的第二课堂,在加强宿舍条件、卫生等硬环境打造的同时,还要注重宿舍文化软环境的建设。学生宿舍管理部门要在保障基本住宿需求的基础上,要最大限度地改善学生住宿条件,给2021级新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校学生处、公管处、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等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