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预报
所属栏目:图片新闻
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集中观看中共中央关于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
来源: |  时间:2021/11/12 15:02:06点击量:

11月12日上午10时,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

发布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介绍了全会的基本概况、召开背景、重要意义等内容,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及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了深入解读并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在建党百年之际,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党员纷纷表示,要铭记奋斗历程,坚定理想信念,从十九届六中全会中汲取前进力量,永葆初心使命,以昂扬向上的姿态,推动后勤服务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为学校发展贡献后勤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