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预报
所属栏目:图片新闻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大会
来源: |  时间:2022/03/29 14:06:42点击量:

3月24日上午,后勤服务中心2021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大会在和香园302会议室召开,后勤服务中心主任丰翔龙、党总支书记陈华群、中心副主任钱伟,就2021年度班子和自身工作情况向中心全体中层干部述职汇报。

丰翔龙讲到,2021年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纳入部门中心工作,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同部门工作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同考核。为提高后勤中心自身廉政风险防范能力,通过优化中心内设机构,把监管和采购分离,专门成立质量监控与安全部,完善中心内部监督流程。大力推进幸福校园建设,持续开展“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活动。

陈华群指出,在2021年度工作中严格遵守民主集中制,贯彻落实好“一岗双责”的要求,重视意识形态及廉政领域工作,认真依规履行岗位职责,把学习教育成果不断转化成为办实事、解难事、促发展的实际行动,不断增强师生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切实把师生的“急难愁盼”的问题摸清楚,想尽办法解决好。

钱伟指出,2021年加强自身意识形态和党风廉政建设,强化法治意识和廉政意识,坚守底线思维。牢记“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协助两位主要领导做好各项工作,提升智慧后勤服务水平,完成校园零修系统的开发运行和宿舍管理新系统的采购运用。为加强后勤服务中心文化建设,负责完成中心标识标语的征集、评比和创作并于12月初正式发布使用。

后勤服务中心全体中层干部参加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