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预报
所属栏目:图片新闻
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召开选举大会
来源: |  时间:2021/12/28 10:40:07点击量: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12月27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在和香园302会议室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学校党委委派宣传部副部长张佩丽同志到会指导,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陈华群同志做工作报告,会议由副主任钱伟同志主持,后勤服务中心13名党员参会。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中展开,全体党员以嘹亮的歌声、坚定的信念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陈华群同志代表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作《后勤服务中心2021年党总支换届工作报告》,工作报告中介绍了过去四年来党总支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列举了四年中党总支为建设一个清正廉洁的党总支所付出的努力,以及党总支将党员学习的内容实践于日常生活中,所做出的的工作实绩,同时也分析了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为后续党总支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报告指出,接下来党总支仍要进一步深化理论教育,坚持以建设学习型创新型党总支为目标,持续加强对党的理论学习,牢筑思想根基;同时,党总支也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强化纪律建设、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最后党总支要激励全体党员,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了解师生需求,用心解决师生烦恼,进一步打造服务型党总支。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中共浙江外国语学院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以及监票人、记票人名单。严格按照选举办法,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丰翔龙、王彭、李和平、陈华群、钱伟(按姓氏笔画为序)5位同志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张佩丽同志对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表示祝贺,并对新一届委员会工作进行指导:一、强化理论武装,切实推进思想建党,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学好党章党规,推进思想建党,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二、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行党建职责,讲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基层党组织建设推上新的高度和水平,形成党建统领的整体智治体系;三、强化团结协作,切实增强治理效能,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党政联席会议制度,不断增强治理效能。希望全体党员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遵守党章,加强党性修养;严于律己,履行党员义务。

随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陈华群同志为党总支书记,并明确了党内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