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预报
所属栏目:图片新闻
校纪委书记邱卫东一行来后勤服务中心调研指导
来源: |  时间:2021/12/23 17:07:09点击量:

为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 12月22日上午,校纪委邱卫东书记一行来后勤服务中心调研指导。

会上,邱卫东认真听取了后勤服务中心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汇报。他强调,第一,后勤领导班子在全面从严治党及加强党风廉政工作的建设中一定要保持清醒头脑,增强政治意识、政治能力,做好风险防范;第二,要完善规章制度建设,出台风险防范举措,扎紧篱笆,规范管理;第三,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守好自己的责任田,以身作则,主动接受群众的监督。



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顾黎明,围绕后勤廉政建设和风险点防控,提出了相应意见和建议。

中心党总支书记陈华群围绕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思想政治素养;开展廉政风险点排查,严格落实防控措施等方面做了详细的汇报。

中心主任丰翔龙介绍了后勤制度建设、规范采购流程以及部门重组后加快部门职能转变等廉政建设方面的具体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