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预报
所属栏目:图片新闻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来源: |  时间:2021/12/13 09:00:43点击量:

12月8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传达浙江省教育厅于当天上午召开的疫情防控视频会议精神,部署落实下阶段后勤疫情防控工作。

后勤服务中心主任丰翔龙指出,正值“双节”临近之际,面临新的防控形势,各部门必须保持高度警觉,严格按照上级指示精神和要求,多措并举,强化细化疫情防控工作,为学校安全稳定大局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他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疫情防控风险意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之弦;二要加强人员管控,严控人员出入,严格遵守进校亮码制度和外出审批制度,继续排查疫苗接种情况,非必要不开展聚集性活动;三要强化物资储备,完善应急处置流程,提高应急保障能力;四是严把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关键场所和关键部位的清洁消毒工作。


党总支书记陈华群强调,各部门应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知责于心、知责于身、知责于行,进一步强化落实联防联控工作机制,特别是加强重点人员、重点区域、重点环节的防控管理,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

后勤服务中心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