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预报
所属栏目:图片新闻
副校长徐勇检查指导后勤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  时间:2022/04/19 09:06:27点击量:


2022年4月18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徐勇深入后勤服务中心防疫物资仓库、学生食堂等地检查指导后勤疫情防控工作。后勤服务中心负责人陪同检查。

徐勇首先来到防疫物资仓库,详细检查各类物资储备情况,听取了后勤负责人关于防疫物质申领、管理及使用情况的汇报。接着徐勇来到和香园一楼,实地查看了冻品冷鲜、米面油等大宗物资储备仓库,仔细询问并了解了餐盒餐具、保温箱等应急物资的储备情况。在和香园三楼灵峰餐厅,徐勇实地查看了后厨操作间和米面仓库,叮嘱餐厅负责人要强化与学校防疫一盘棋的大局意识,坚决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政策。

徐勇指出,面对当前复杂严峻的校园疫情防控形势,后勤服务中心要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放松,以务实作风和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毫不懈怠地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守好校园疫情防控安全底线。

对于具体疫情防控工作,徐勇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算好政治账,强化防控责任意识,严格落实后勤重点场所、重点人员、重点岗位的疫情防控要求;二是要超前谋划,有备无患,坚决做好极端情况下的物资储备和应急预案,全面提升应急反应和处置能力,切实守护好校园师生的健康安全;三是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队要干在一线冲锋在前,带领各条战线的工作人员坚决打赢校园疫情防控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