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预报
所属栏目:图片新闻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党总支巡察工作动员会
来源: |  时间:2022/05/10 09:36:31点击量:

5月9日上午,后勤服务中心在302会议室召开党总支巡察工作动员会。中心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动员会上,党总支书记陈华群结合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安排,详细介绍了此次巡察工作的重点任务、总体安排和工作方式,并重点解读了巡察工作的三个聚焦。一是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省委关于教育工作决策部署;二是聚焦师生身边腐败问题和作风问题,重点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四风问题;三是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

对于如何做好本次巡察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理解本次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充分认识到巡察是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安排,是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的重要举措,要把接受本次巡察当作加强党性锻炼机会,坚决服从巡察组的安排。

二是强化政治担当,切实配合巡察工作组的工作。自觉接受监督,坚决支持巡察组开展工作,同时要直面问题短板,实事求是和巡察组反映问题,加强组织协调,保障好各项工作,严肃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

三是要树立问题导向,扎实提升整改工作水平。要以对党绝对忠诚的态度,坚决抓好问题落实整改。中心领导班子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强化责任担当,积极支持配合巡察工作组,共同完成本次巡察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