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预报
所属栏目:图片新闻
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 |  时间:2022/05/14 16:48:37点击量:

5月13日上午,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在和香园302会议室召开。第一巡察组组长俞海山、副组长张佩丽及组员出席会议。中心党政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在编教职工、党代会代表、教代会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陈华群主持。

俞海山组长作动员讲话时指出,本次巡察是政治巡察,重点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省委关于教育工作决策部署情况;聚焦师生身边腐败问题和作风问题;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他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提高站位,正确认识巡察工作;二要强化协同,有序推进巡察工作;三要落实整改,切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他强调,本次巡察时间紧、任务重,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把配合巡察工作作为党总支的重要任务。

陈华群代表后勤党总支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贯彻落实好巡察工作的要求,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认真对待巡察工作;坚决服从巡察工作的安排,全力支持配合做好服务保障;后勤全体人员要主动接受巡察、坚决认领巡察工作的反馈意见,立行立改。中心将全力配合巡察组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