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预报
所属栏目:中心动态
抗疫一线物业在行动:落实服务责任,坚守校园阵地
来源: |  时间:2020/04/20 10:50:45点击量:

疫情就是命令,校园就是阵地。为做好开学准备,物业管理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们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切实落实服务责任,坚守校园阵地,着手开展各项维修、保洁工作,确保师生工作、学习和生活有序运行。

一、加强巡视,保证水电设施正常运转

为了对全校供电、供水设施进行全面的巡视检修,物业维修师傅们有的登上梯子,有的钻进洗手台下,仔细确认教室、宿舍、办公楼及校内公共区域各类管道和电路的运转情况。

二、开展地面、屋顶修缮工程

物业的维修师傅们发挥能吃苦、能战斗、能奉献的精神,不仅要对校园地面进行回填和修补,还要攀爬至几米高的屋顶开展修缮工作。他们常常在高危一线连续奋战三四个小时,直到修补工作完成才返回地面。

三、全面清除杂草,美化校园环境

为了美化校园环境,彻底清理卫生死角,物业管理服务中心积极制定了相应的除草计划。按照分工要求,室外保洁人员们一丝不苟地完成了校园道路旁的枝叶清理工作。

四、清理校园杂物,消除安全隐患

为保持校园环境干净整洁,进一步消除安全隐患,物业管理服务中心组织工作人员开展了校园杂物的清理工作。垃圾清运人员对杂物进行了集中搬运。

“我们做的根本不算什么,都是我们力所能及的。只要能为防疫工作出一份力,我们就很高兴。”物业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徐立兴如是说。

开学在即,后勤先行。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将继续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朝着切实提高服务效率和质量的目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