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预报
所属栏目:党建动态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加强对二级党组织“一把手”和 领导班子监督“四张责任清单”》学习研讨会
来源: |  时间:2023/12/03 09:39:20点击量:

11月29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集中学习研讨会,认真学习研讨校党委印发的《加强对二级党组织“一把手”和 领导班子监督“四张责任清单”》文件精神。中心党总书记陈华群主持学习会并作主题宣讲,中心主任丰翔龙、副主任钱伟、各部门主任及副主任参加了学习研讨会。

14E7C

陈华群书记阐述了学习“四张责任清单”的重要性。他强调,“四张责任清单”是党的各级领导干部履行职责、行使权力、担当作为的具体要求,是确保党的纯洁性和战斗力的重要保障,要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有效监督把“关键少数”管住用好。他指出,要通过学习和研讨“四张责任清单”提升干部的政治素质、领导能力和廉洁自律能力,营造中心上下全面从严治党良好氛围。

BAD5

中心主任丰翔龙结合后勤工作实际,强调了要以实际行动落实好“四张责任清单”。他指出,要通过加强学习、提高认识、明确责任、强化监督等方式,确保“四张责任清单”得到有效执行。同时,他认为在学习过程中也要注重总结经验,不断完善和优化清单内容,以适应新时代党建工作的需要。

C7A4

中心副主任钱伟从加中心廉政建设的角度出发,阐述了“四张责任清单”对于“清廉后勤”建设的重大推动作用。他指出,要通过学习和研讨“四张责任清单”,营造浓郁的清正廉洁干事创业氛围,警醒干部职工在工作中时刻防范廉政风险,从而扎实推进“清廉后勤”建设工作。

B791

总支委员王彭结合学习主题和亚运志愿服务的经历分享了学习践行感受。